Monday, April 5,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1。观察电影里的校园和家庭生活(学生的穿着,学生作息,同学互动关系,师生互 动关系,父子互动关系)。50个字符
我注意到在电影中有一些学校和家庭生活的差异。例如 每个人都穿着校服,两个人就一起骑自行车。而他们也是怕下雨。这些都是我所提出的意见

2。观察电影里的情侣对爱的表达方式(身体语言,互动方式)。同时也写 下任何你有的疑问。50个字符

他们的方式显 示在这部电影的感情,我觉得是很奇怪。 他们正在调情,然后突然周杰 纶会逃跑.
此 外,父亲和儿子在学校比 在家里的关系很不同.

7 comments:

  1. 我也提出你所讲的学校不一样的地方。我觉得他们怕下雨跟美国学生很不一样。我认识一些人下雨时他们会出门去玩。

    ReplyDelete
  2. 1.
    在台湾,很多学校都有制服,特别是私立的学校──以前只要是学生,就连大学生都有制服。现在很多学校都有规定可以穿便服上学的日子,像星期一到星期四穿制服、星期五穿便服之类的。让学生穿制服看起来比较整齐,也有要学生专心读书、不要花太多时间打扮等等的理由。我中学的时候上学都要穿制服,所以很不喜欢制服,但是现在大学每天都穿便服,反而会因为不知道要穿那一件衣服出门比较好而想要穿制服。在美国有学校是需要穿制服的吗?

    两个人骑一台自行车其实是违反交通规则的(也很危险),但是警察不会抓──大概是觉得这实在不是什么大事,而且为了抓一件小小的违规事件而出动警力也不太经济吧…

    我不知道其它人怎么想,我个人不太喜欢下雨,特别是台湾北部的雨。我在台湾南部长大,南部如果下雨的话通常会下得很大、但是很快就结束,而且因为南部比较干燥,所以地上很快就干了,可是台湾的北部比较潮湿,特别是台北、基隆地区,常常一连下好几天的雨,就连冬天也常常在下雨;我刚从犹他州回到台湾的时候台北就下了一个星期的雨,感觉上比下雪的犹他州还要冷…而且到处都湿答答的,很容易发霉。

    2.
    不要说你觉得很奇怪,我自己也常常觉得台湾拍的电影或连续剧在表达感情的手法上很奇怪,一整个很不自然…(我不喜欢周杰伦,所以我没有完整地看过这部电影)

    ReplyDelete
  3. 你看电影的时候很有思想吧。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在台灣南部長大的小孩,台灣南部只有夏天才會下雨
    不像台北一整年都有雨,而且很熱,不過最近天氣狀況有點奇怪... ...

    ReplyDelete
  5. 是的。好像台湾人大多怕雨。这是一个在文化上的差异

    ReplyDelete